華友聯,樂在共學館、家族派對、新年煥然一新!

我是華友聯秋紅谷的住戶。最近參加了他們的手作活動,超級好玩又有意義!我帶著家人一起參加,沒想到只需兩小時,一個普通的紙袋就能變身成精美的提袋,不僅好看,而且堅固耐用,就算下雨也毫無懼色!

華友聯,樂在共學館、家族派對、新年煥然一新!

除了參加活動,我還從家裡帶來一些紙袋,打算給它們一個翻身的機會!這次我們將它們變成了家中的面紙盒,原本容易破損的紙袋現在活躍在家裡的每個角落,真是環保又實用!這也是一個不錯的機會,讓孩子明白,舊物並非只有扔掉或回收,我們完全可以發揮想像力,賦予它們新生命,同時培養孩子們的創造力!

自從我們入住華友聯秋紅谷後,每逢假日都會使用華友聯family app預約各種活動,真是樂趣無窮!孩子們每週都會迫不及待地問,今天要參加什麼活動呢?這讓我們可以放下手機,全家一起享受美好的時光,真是太棒了!

不只如此,我們還會跟著華友聯品牌書,去探索各種旅遊景點。我記得有一次,在共學館參加活動時,我瀏覽了品牌書,發現原來我們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!華友聯不僅提供了舒適的居住環境,還為我們提供了豐富的生活樂趣!

前陣子,華友聯舉辦了一個超級豪華的家族活動——ZOO動物狂歡派對,地點竟然是高雄壽山動物園!那天,我們與來自各個社區的鄰居一起,參加了這場盛會。郭彥均親自主持,現場更有OPEN!熱舞表演,讓我們熱血沸騰!還有各種精彩的抽獎活動,我們居然抽到了華友聯心型的不銹鋼冰塊和大大的27吋撐傘,實在太實用了!

華友聯,樂在共學館、家族派對、新年煥然一新!

除了這些精彩活動,華友聯還提供了歲末補漆服務,讓我們的家在新年之前煥然一新,迎接新的一年!華友聯不僅是一個建商,更像是一個用心經營社區的大家庭,讓我們感受到溫暖和關愛。

喔!還有,最近還有一個新的共學館活動,是由熱血阿傑黃仕傑主持的生態昆蟲觀察體驗講座,聽說還可以近距離觀賞各式昆蟲呢!我已經迫不及待地預約了,準備帶著孩子們一起冒險探索,度過一個充滿教育意義的家庭日!

如果你也是華友聯的住戶,千萬不要錯過這些精彩活動!讓我們一起在華友聯,創造屬於我們的美好時光吧!

華友聯,樂在共學館、家族派對、新年煥然一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8fy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